金鋼腿& 鐵頭功

 

金鋼腿:少林功夫好耶

鐵頭功:真地好

金鋼腿:少林功夫棒啊

鐵頭功:真地棒

鐵頭功:我是鐵頭功

金鋼腿:無敵鐵頭功

鐵頭功:你是金剛腿

金鋼腿:我是金剛腿

金鋼腿:少林功夫好耶

鐵頭功:真是好哇

金鋼腿:少林功夫好耶

鐵頭功:太棒了啊

金鋼腿:少林功夫夠勁

鐵頭功:頂呱呱呀

金鋼腿:我是金剛腿

金鋼腿:他是鐵~頭~功~

鐵頭功:挖吼挖吼 ~~~~

金鋼腿:我挖你個頭阿

 

後面接下來跳舞狀~

再來動作場面~

鐵頭功是吧!我不是鐵頭功他才是!

金剛腿是吧!我不是金剛腿他才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